close

女人的頭枕在男人肚子上

拿著一本書看著

男人斜靠著枕頭

一手轉著遙控器

空出來的手有一下沒一下摸著女人的長髮

你會愛我多久? 女人問這個已經問到快爛掉的問題

很久⋯⋯ 男人回答著

很久是多久? 女人再問

就是很久很久⋯⋯    男人再次回答

哼⋯⋯又這樣隨便講講

沒誠意

女人嘴巴翹的老高  

賭氣的用力翻著書

男人放下遙控器

拿走女人手上的書

雙手撫著女人臉頰說著⋯⋯

我不知道很久是多久⋯⋯

我只知道我想一直牽著你的手⋯⋯

跟你一直一直走下去

所以答應我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⋯⋯

不要老是晚睡⋯⋯

這樣我們才能走的好久好久⋯⋯

所以⋯⋯⋯現在來睡覺⋯⋯

女人笑的甜甜⋯⋯

抱著這個看似嘴最笨⋯

卻又說出令自己心動不已的話的男人

今晚⋯⋯她很乖⋯⋯早早跟他相擁入睡⋯⋯

在睡著前的最後一個想法⋯

原來⋯愛情的模樣⋯⋯不必多麼華麗

只要一個讓你感受到簡單卻真切的關心

一切就已足夠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麗的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